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給家長的一封信



親愛的家長
  您好!很榮幸能成為您寶貝的老師!
    很快的,暑假的假期已結束了,新的學期已經來臨,您的寶貝已經升上三年級囉,我將珍惜這份緣,帶領著孩子們,一起學習、一起成長,相信這難得的緣份將共同陪伴著寶貝走入小學的第二階段~中年級。
    中年級這個學習階段須養成孩子對自己負責的態度,所以期待各位家長要相信自己的孩子,放手讓孩子自己完成本份應盡的責任,若有特殊事件我會以電話告知,並和您做溝通,讓孩子在你我的努力下,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勇敢、誠實的面對各種情事。以下各項目煩請家長盡量配合協助:
1、 各項作業及聯絡簿,請您務必檢查是否完成並簽名。
2、 每日用完晚餐後要求孩子檢視隔日上學所需之物品,並整理書包。
3、 尊重每個孩子的差異性及自我成長與進步,適時的給予指導和鼓勵,讓孩子和自己賽跑,無需與他人比較。
4、 多和孩子聊聊學校裡的事和心裡的想法,讓你和孩子的心更貼近。
 5、有任何疑問或事情,歡迎撥電話到學校聯繫。(學校電話:05-3431064)。
 6請假務必通知孩子因故不能來上學,請您務必通知;事假請事前請假;病假盡量在早上800前打電話到校或請兄姐代為請假。(學校電話:05-3431064)。

 以上事項感謝您的配合,『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』,孩子的學習成長需要您、
 我來費心,並密切合作;您對子女的關心,會讓孩子在求學途中走得更穩!如
 日後對老師教學有任何意見,希望您能隨時藉由聯絡簿或電話與老師聯繫,或
 至學校研商。您對老師的信任,會讓孩子在施予受中體會更深!期待我們親、
 師、生三方面都能很快地適應這個學習環境。
 祝您 闔家安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三年甲班級任導師 楊X芯敬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9.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